我校民革支部和两位个人受市级表彰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3

本网讯  311日,民革芜湖市委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在铁山宾馆召开。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奚要武及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2021-2022年度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革安徽工程大学支部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革芜湖市委常委、支部主委魏利胜、支部副主委邓雄峰分别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把芜湖建设成宜居美好、高质量发展的人民城市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推进博士立项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国内知名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攻坚之年。民革校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关心下,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和“三个文件”精神,继续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文:邓雄峰、李德才;图:邓雄峰;审核:魏利胜、孙浩然;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