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举办“三八节”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者:蒋梦萍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之际,为让广大女社员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日,进一步放松身心、开阔视野、增进感情,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开展赴六郎湿地花海踏青赏花活动。

在温暖的春风中,大家一边悠闲赏花,感受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边拍照留下美好瞬间。支社社员来自学校的不同院系,大家平时忙于工作,少有放松交流的机会,借此庆祝活动,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大家放松了状态,舒缓了心情,赏花踏青,闲聊趣事,一片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社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向着“国内知名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九三力量!

  (文:王洲、李德才;图:王洲;审核:葛愿、孙浩然;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