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 砥砺前行—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41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近日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在图书综合楼1309召开学习研讨会。

支部主委包先康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与会会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和“人才是第一资源”等开展研讨。与会会员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将“教育、科技、人才视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内容,十分鼓舞人心,更加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支部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表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德修养,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在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培养的背景下,高校教师不仅要熟练掌握数字化教学手段,充分利用各类数字化资源,更要积极参与各类数字化资源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教师自己必须得先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高校教师要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这不仅是个人发展的要求,也是民建支部建设、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高校教师责任重大。

大家表示要把民建支部建设与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同心同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文:唐肝翌、李德才;图:包先康;审核:包先康、李红星;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