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成员参加民盟安徽省2023年教育论坛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3

本网讯  218-19日,民盟安徽省2023年教育论坛在马鞍山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论坛。民盟校委员会主委、民盟安徽省教育委员会委员贾文友和盟员代表艾红娟参加了此次教育论坛。

郑永飞强调,广大盟员要明确发展方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聚焦教育公平,为社会发展驱动引擎;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为教育改革躬身实践。

艾红娟代表民盟校委员会在论坛交流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盟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虚心向优秀的盟员们学习,在工作中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工作要求,做“四有”好老师,积极参政议政,贡献盟员智慧。

  (文:艾红娟、李德才;图:陈欣;审核:贾文友、孙浩然;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