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 “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蒋梦萍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80

本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委统战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国资委等四部门联合发文表彰了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组织和年度标兵。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膺优秀组织奖,是本次受表彰4家高校统战部之一,也是继我校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涛荣获年度标兵以来的又一奖励。

我校统战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意识;加强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建设,提高组织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发动融合党外知识分子,发挥党外人士示范作用,强化与属地联系,服务地方发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取得一定成效。

我校统战部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打造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的温馨之家,开创统一战线新局面。

(文/图:李德才;审核:孙浩然;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