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胞之家”获省侨联通报表扬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52

本网讯 近日,从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2022年度全省“侨胞之家”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中获悉,安徽工程大学侨联获得省侨联的通报表扬,这也是2022年继我校侨联副主席李四军获安徽省先进基层侨联干部的荣誉表彰以来的又一表扬。

安徽工程大学侨联自2019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在省侨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带领侨联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侨心永向党”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实际,强化组织管理,2020年7获得安徽省第二批“侨胞之家”荣誉称号,在“侨胞之家”建设中,积极参与省侨联统一组织的活动,发挥了侨胞之家是“温暖之家、幸福之家、团结之家”的作用,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积极打造侨联工作特色品牌,为“国内知名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李德才;审核:李红星;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