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59

本网讯 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暨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1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孙浩然,校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知联会、侨联、欧美同学会负责人,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出席会议。统战部、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国红主持。

会上,孙浩然从理论学习、校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建设、参政议政、民族宗教工作、参与上级品牌活动、完善统战工作制度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情况,对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做出布置,提出要求。

与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按照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的要求,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份报告,畅谈学校发展成就,围绕学校的发展建设,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苏国红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通报了学校2022年重大工作,感谢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责成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做实做细,吸收落实,进行解决;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正能量,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与学校的前进上升相结合,在不同层面发出安工程声音,助力学校更好发展;统战部要多提供机会和平台,建设好党外人士的温馨之家。

与会各位代表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学习材料。

(文:李德才;图:高圆;审核:孙浩然;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