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李明祥当选为安徽工程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78

本网讯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校友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11个地方分会的近300名校友代表在线上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届校友会会长苏国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刘金斌主持。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安徽工程大学1997届优秀校友、上海景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祥当选为学校校友会副会长。

李明祥,安徽工程大学1997届装潢设计毕业生,民盟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作品有上海金茂大酒店、上海威斯汀大酒店、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等,人生感言“成功的奥秘在于目标的坚定”,受邀作为校友代表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发言。

据悉,民盟安徽工程大学委员在本月20日召开成立大会,其下设有两个支部,拥有众多李明祥般的优秀盟员,该基层委曾荣获民盟中央“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民盟芜湖市委会“先进集体组织”荣誉称号,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盟员智慧、盟员方案、盟员力量,将民盟安徽工程大学基层委打造成为学校统战系统的样板示范。

(文:唐海、李德才;审核:贾文友、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