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492

各学院、各部门:

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理论、改革实践及管理创新等应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水平,确保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安徽工程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项研究。

二、请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按照《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积极组织,做好申报工作。2020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2021年安徽工程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202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

三、项目选题应服务于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立足学校发展和稳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贯彻中央和省委在党建和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契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展课题研究。项目研究主要定位于应用性和对策性研究,申报者可根据《2022年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参考选题》确定选题,也可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

四、课题申报所需材料按《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规定,认真填写申请书(附件)一式两份,经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审查签章后报送校党委宣传部。电子版请发至:xcb@ahpu.edu.cn(主题注明“202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

五、课题研究完成时限一般为1年,从课题立项之日起计算。

六、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七、联系人:杜晓谨;电话:2871239;地点:行政楼A座1108办公室。

2022年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参考选题.doc

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