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省市政协委员赴江北新区考察调研

发布者:查桂义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2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省市政协委员作用,增强服务社会发展能力,12月1日,学校统战部会同市政协、民盟芜湖市委会组织开展我校省市政协委员赴江北新区考察调研活动。安徽省政协常委、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芜湖市委会主委、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陆峰教授,芜湖市政协常委、民盟芜湖市委会副主委周蓬安,我校市政协委员贾文友、刘丙友参加考察调研。芜湖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阳小玲等出席会议。

姚凯指出江北新区建设要融入国家大发展战略中,在“芜湖、合肥、南京”的跨界跨区域中落实“大区域大背景大战略”规划,在面积、投资、法人和自然人等方面体现新区发展前景;陆峰强调芜湖市政协将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和献计献策,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大局、选好题目、找准切口;阳小玲介绍了江北新区发展情况,展望了江北新区“十四五”目标,介绍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周蓬安结合江北新区的政协提案进行说明。 

会上,与会其他人员围绕“推动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建设  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为江北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文:贾文友;图:刘丙友审核:孙浩然、李红星;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