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组织参加2022年芜湖市湾沚区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 在长江流域芜湖段全面禁捕两周年之际,77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社员在支社顾问委员王传玉的带领下,参加2022年芜湖市湾沚区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湾沚区农业农村局、湾沚区人民检察院、湾沚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主办。

在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广大社员参观了湾沚区青弋江段的水生生态保护措施,并与行政执法大队的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十年禁渔”的政策落实情况,对两年来取得的禁渔成效感到惊喜,对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社员们表示,生活在江城,感受到芜湖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江城人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在宣传、维护长江流域生态发展和保护长江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继校支社“3.12植树节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项保护长江生态环境主题系列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市委,湾沚区农业农村局、湾沚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文:王洲、李德才;图:卢祥;审核:葛愿、孙浩然;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