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42

6月16日,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按照民建芜湖市委统一要求,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民建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靖,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浩然等出席会议。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包先康主持。

上一届支部主委包先康做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支部自建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风建设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胡靖宣读民建市委《关于同意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经大会选举,包先康、王静平、唐肝翌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包先康为支部主委,王静平为副主委。包先康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性发言。

王芳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民建芜湖市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党意识,积极参政议政;要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实现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洁建设全面提升;要围绕民建芜湖市委的中心任务、围绕安徽工程大学的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苏国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一直以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学校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持续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把民建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勉励大家深入调查研究,多提有思想有见地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建议,不断在实践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鼓励大家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希望民建支部积极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广大会员的归属感、参与感和获得感。

(文:唐肝翌、李德才;图:李诗琪、何文昊;审核:包先康、孙浩然、王燕;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