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芜指导我校工作

发布者:郑文君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992

本网讯 11月1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芜湖市5家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以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跃充分肯定芜湖市5家单位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以及工作作风,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特色做法有声有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主题主线更加聚焦、守正创新更加到位、学史力行更加见效、及时跟进指导组反馈问题更加有力。结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刘新跃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总结经验,强化关键环节,积极推动党员干部、领导班子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展自查,补缺补差,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再深化,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在开新局促发展上再努力,在强化责任落实上再加强。

我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从落实“两个制度”、发挥“三个作用”,强化“四个突出”等方面汇报了“办实事”进展情况。她向指导组及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长效机制和特色亮点。她指出,要下好服务师生“一盘棋”,“健全机制”让办实事动起来;要写好作风建设“大文章”,“打通最后一公里”让“办实事”实起来;要解好基层工作“小难题”,“暖心工程”让“办实事”暖起来。结合特殊群体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指导组在访谈调研中反馈的问题,她仔细梳理相关工作,总结经验做法,表示要持续发力、系统推进、多点开花,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热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会上,芜湖市、海螺集团、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等单位也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文:郑文君;图:谢磊;审核:孙浩然;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