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到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905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带领大学文化及校史研究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调研国际工程师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会见苏国红一行。

在专题座谈会上,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玮,副主任关静等对苏国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单小麟从学院成立、申请认证等关键发展节点、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基本情况。关静从国际工程师学院成立、实施、路径、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双方围绕天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工程师学院的理念与内涵文化等进行交流。

苏国红对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思路和特点给予肯定。她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推进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正式入驻。在此之前,学校党委行政对国际工程师学院文化及内涵建设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开展调研。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的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返校后将向学校党委行政进行专门汇报,积极探索我校与天津大学合作的路径与方式。

  (文/图:徐军、郭广春;编辑: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