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校党校教职工党员示范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者:徐征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628

(本网讯)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党校校长苏国红为学校党校2019年第一期教职工党员示范培训班学员上党课,作题为《“三全育人”的理论内涵与实践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

苏国红从学理角度对“三全育人”理念的提出过程、发展脉络、科学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安徽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综合改革的初步设想与方案。她强调,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在新时代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上下要以“三全育人”工作为抓手,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综合改革,构建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事业保驾护航。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育人化人”放到教学工作的核心位置,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认真履行好党在新时代赋予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文:张志刚、尚子翔;图:徐征;审核:杨善祥;编辑: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