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劳动教育

发布者:徐征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67

(本网讯)浩荡长江,孕育江城沧桑巨变,千古江城,展望时代光荣梦想。近日,世界的目光都在聚焦安徽芜湖,共襄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盛会。5月22日下午,我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学校为中心开展“迎接长三角峰会˙安工程青年在行动”劳动教育。

下午2:30,炽热的火伞高张在空中,全体学员分为五组顶着日晒环校园整理共享单车。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整理的共享单车超过1000辆。此次行动的过程中,各小组组长手举印有行动主题的鲜红色大旗,带领全体学员在学校周边开展劳动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长三角峰会的召开,受到了学校师生以及芜湖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致好评。今日芜湖等多家媒体专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迎接长三角峰会˙安工程青年在行动”劳动教育是学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教学内容之一,也是芜湖市“雷力锋行˙珍爱单车”青年志愿行动的内容之一。

(文:黄蓉静;图:青年传媒中心;审核:郭广春;编辑:徐征)